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恒大获浦发银行50亿授信额度

  将重点支持恒大在全国各地的房地产开发

  本报讯记者赵燕华报道:日前,“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恒大地产集团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两巨头强强联合,于广州签署全面银企战略合作协定。浦发行承诺向恒大及其全国各地子公司提供授信额度人民币50亿元,该款项将用于恒大各地项目的业务经营需要,重点支持恒大在全国各大中城市的房地产开发。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行长傅建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分行行长余辉及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常务副总裁李钢等出席签约仪式。根据协议,未来恒大与浦发行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全面深入的业务合作,这其中包括恒大在全国各子公司业务经营的各个领域。

  恒大董事局副主席、常务副总裁李钢表示,恒大的发展离不开各金融机构的支持,特别是银行业的帮助和信任。浦发行作为恒大主要结算银行之一,此次签授恒大50亿元的授信额度更表明了投资方对恒大的认可。通过此次合作,恒大方面将获得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扩大行业领先优势,加快实施全国战略,提高国际竞争力,扩大营业额提供功率强大的资本“引擎”。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表示,浦发行与恒大地产集团在房地产开发领域一直有着紧密的合作,已建立了互信、互惠的良好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将在调整客户结构,扩大优质市场份额,提高综合收益等方面创建示范效应;同时,双方合作将更有利于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提升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竞争优势。

  据悉,多年来,恒大一直是浦发银行广东地区业务量最大、综合效益最高的重要客户之一。记者了解到,此前,恒大地产集团曾先后与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光大银行等签订战略合作协定,获得综合授信额度超百亿元。此次与浦发行的战略合作,意味着恒大地产快速的企业发展模式和长期秉承的诚信经营理念获得更多金融投资机构的青睐。业内专家分析,恒大与浦发行此次协议的签订,对于提升银行业对地产业的金融服务水平,建立新型银企合作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