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指数)经济衰退恐慌蔓延全球 港股反弹一枝独秀

  全景网3月10日讯受纽约股市影响,亚太股市迎来“黑色星期一”。香港股市周一午盘跟随周边股市走低,受到美国就业数据疲弱,以及国内高企的PPI数据加大通胀忧虑的影响,恒指半日跌342点,报于22519。
具有戏剧性的是,恒指下午强势反弹,以港交所,汇丰控股,中电控股为代表的权重股突然拉高,带动指数上扬。恒指收盘报于22705.05点,上涨203.72点,涨幅0.91

  %A股方面,周末管理层再批准发行新基金的消息对市场没有起到利好的作用,在周边股市阴影以及国内宏观调控忧虑情绪的冲击下,今日沪深两市低开后呈单边下跌的态势,权重股全天走势疲弱,银行板块一片惨绿。沪指暴跌154点,盘中再创本轮调整新低。巨潮40指数收盘报于5019.12点,跌234.56点,跌幅打4.46%。深发展A万科A金融街等成分股跌幅均超过5%。

  上周五,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均下挫。联邦储备局突向银行体系注入1000亿美元短线资金,加上全球第二大私募基金公司凯雷集团(Carlyle)属下的凯雷资本公司有可能出现资金短缺而面对清盘威胁的消息,使华尔街市场人士担心信贷危机日甚,遂加大抛售所持证券力度,令三大指数再挫: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46.70点,报11,893.69点,跌幅1.22%。道指本周下跌3%,今年跌幅超过10%。标准普尔指数收市报1293.37,则跌10.97点。纳斯达克指数走低8.01点,收2212.49点。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