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香港恒生银行将推出创新服务

  新华网香港3月10日电 香港恒生银行董事长钱果丰10日表示,随着内地经济的快速发展,恒生银行将以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为业务拓展重点,并将推出更多创新服务。

  恒生银行10日在港举行75周年庆典,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应邀出席并担任主礼嘉宾。


  钱果丰说,恒生银行由75年前的一家小银号发展成香港最大的本地注册上市银行,去年12月全球排名第48位。

  恒生银行创立于1933年,目前在香港设有约150家分行和自助理财中心、13家商务理财中心。恒生银行在深圳、澳门及新加坡设有分行,在厦门和台北设有代表处。

  恒生银行去年5月28日成立全资附属公司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东莞、深圳、福州、南京、杭州及宁波共设置24个网点。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果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