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中行将新设5000多台ATM机确保奥运个人金融服务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电(记者刘琳、毛晓梅)在距2008奥运会开幕151天之际,中国银行备战奥运加速。中国银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岳毅10日称,中行将在奥运城市、奥运场馆和相关奥运区域新设5000多台ATM机和2500台POS机,以确保奥运个人金融支付服务。


  岳毅在中国银行“个人金融业务奥运门票抽奖”活动上表示,2008年是中行的“奥运服务年”,个人金融业务是中行奥运金融服务的重要内容。

  岳毅表示,中行还将采取多项措施完善和提高奥运个人金融服务。其中包括:在6个奥运赛区城市新设一批奥运金融服务机构,配备1000多名精通外语的员工;设立773个提供外币兑换服务的营业网点和595个专门的外币兑换点;95566客户服务中心将推出国内首家提供中文、英语、法语、日语和西班牙语等多种语言服务的电话银行,为境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金融服务。

  据称,中行将银行业务与奥运服务相结合,已经陆续推出了奥运礼仪存单、奥运成长账户、以及奥运信用卡等多项创新服务。另外,为回馈客户,中行还从2007年7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奥运门票抽奖”活动。截至10日,中行已面向其个人金融客户送出了2100张奥运门票。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岳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