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河南启动农资打假“2008红盾护农”行动(图)

  新华网郑州3月10日电 (记者魏莘)记者从河南省工商局了解到,河南“2008红盾护农”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3月10日启动。

  据了解,专项治理行动的重点是加强对种子、肥料(主要是复混肥)、农药、农机及零配件等农资商品的监管;结合春耕、夏播和秋种农时,组织开展“红盾护农保春耕”、“红盾护农保夏播”、“红盾护农保秋种”专项整治行动。将依法查处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缺乏有效管理的挂靠经营的违法行为;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国家禁用农资商品、未经国家有关部门审定获批准生产、销售的农资商品和掺杂使假、以次充好等假冒伪劣农资商品的违法行为;突出整治虚假标识、标识不清、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建立健全农资市场、农资经营户索证索票和进货台账制度。


  河南省工商局副局长陈红瑜表示,河南是农业大省,粮食大省,做好农资市场监管对促进全省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乃至保障全国粮食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省各级工商机关要把开展“红盾护农”行动作为积极支持农业抗灾减灾和春耕生产的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