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理柏:2月QFII业绩仍不敌内地基金

  王艳伟

  根据理柏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2月份QFII A股基金的业绩依然比不过内地的股票基金,下跌了1.26%,而内地所有基金分类2月份全部上涨。

  理柏统计显示,QFII A股基金最近半年的平均亏损已经达到了11.59%,而且近一年的净赎回趋势继续延续,不过净赎回金额有所减少。

从公布2月末资产数据的6家QFII基金看,有5家遭遇净赎回,净赎回金额约6000万美元。受净值下降和净赎回的双重影响,19家QFII基金的最新资产规模缩小到66.6亿美元,部分基金的股票持仓有小幅的下降。目前资产规模最大的是成立于2004年11月的i-Share新华富时A50中国基金,2月29日的规模为12.03亿美元。

  而内地开放式基金2月则全部上涨,不过与前期跌幅相比,涨幅仍然相当有限。股票型、进取混合型、灵活混合型、平衡混合型基金分别上涨1.20%、1.04%、1.00%、0.66%。

  周良认为,对于稳健型的基金投资者来说,今年要以防守为主,不求多赚钱,先求能够跑赢通胀。债券型基金依然是合适的选择。对于进取型的投资者来说,可以在增加QDII基金投资的同时,降低A股基金的投资。

  同时,周良指出,境外中国股票的估值优势是明显的。在境内外资本流动逐步放松的过程中,投资境外中国股票终将得到超额回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