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惠氏20亿苏州建厂年产能超4万吨

  惠正一

  昨天 ,美国惠氏公司宣布投资20亿元(约2.8亿美元)在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新建一个营养品工厂,用于生产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和其他营养品。

  据惠氏提供的资料,苏州新厂注册资本8亿元,用地12公顷,预计一期工程2010年底投产,满负荷年生产能力为40800吨,主要供应国内市场。

这意味着2010年该厂投产后,惠氏奶粉在中国的产能将扩大十倍,并将逐步实现国产化。目前,惠氏中国市场大部分奶粉产品从新加坡进口,只有约两成奶粉实现了国产化。

  据惠氏中国营养品部副总裁张国华介绍,新工厂设计时留下了100%的扩展空间,即达到4万吨的年产能后,工厂产能还可以根据需求扩大一倍,并可能供应国际市场。包括这笔最新的投资,惠氏在华累计投入超过4.4亿美元。

  根据市场调查公司IMS的数据,中国配方奶粉市场近五年一直保持快速增长的势头。2006年和2007年的增长速度都在20%左右。预计到2010年整个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规模可达到30亿美元,其中高端配方奶将占整个配方奶市场的一半份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