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微软购雅虎暂不统一技术平台

  商报讯(记者 罗添)昨日,微软首席软件设计师雷奥齐承认微软和雅虎在技术架构上有重大差别。雷奥齐表示,即便双方能在资本上达成合并,但是技术架构上的统一需要时间,“双方不会急于合并技术平台”。

  这意味着如果合并成功,新公司并没有一个建设统一技术架构的具体时间表,“实际上雷奥齐的谈话在宣称微软没有做好收购雅虎的技术准备。

”来自华尔街的人士对记者表示。

  雷奥齐为微软的决定进行辩护:“微软和雅虎两者有很多不同类型的技术,它们还有其自身的企业文化。如果仅仅为了合并而合并技术那么是一件草率的做法。”雷奥齐2006年接替比尔?盖茨成为微软的首席软件设计师,因此他的言论相当程度就是微软的战略。

  实际上,大多数支持这起有史以来最大的互联网并购案的投资者,主要是看好微软和雅虎在互联网资源上的整合,能够给予其最大的竞争对手谷歌“致命一击”。如果真的像雷奥齐所说的微软并不急于整合技术平台,那么很可能无法发挥微软和雅虎1+1>2的能力。“这和两家公司单独做互联网有什么本质区别?股东需要微软快速扭转对谷歌的竞争态势。”华尔街分析师约翰逊?纳德对记者表示。

  不过,另外一些分析人士却指出,微软的做法并没有错误。两个庞然大物之间的整合必然需要付出时间成本,推迟技术平台的合并,只是推迟了投资股东获得利润的时间而已,需要给微软时间。

  尽管雷奥齐的表述引发投资人的疑虑,但至少说明微软认为收购雅虎能够成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奥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