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联通打破终止CDMA业务投资传言

  商报讯(记者 毛涛涛)随着10万部双模手机采购大单的出炉,深陷重组传闻的中国联通再度回击了停止CDMA业务投资的传言。

  在最新发布的公告中,在香港上市的中国无线指出,其全资附属公司宇龙深圳已与中国联通子公司联通华盛签署采购协议。

在未来12个月内,宇龙深圳将以每部单价4300元的价格,向联通华盛提供10万部酷派7360双模智能手机,此笔交易的总价格为4.3亿元。在该交易的基础上,联通华盛还可以在12个月内向深圳宇龙继续采购最多5万部酷派7360双模智能手机。照此计算,双方的交易总额有望达到6.45亿元。

  按照业界广泛流传的方案,在新一轮电信业重组中,中国移动将合并中国铁通,中国联通GSM网络将与中国网通合并,中国电信则合并中国联通的CDMA网络,由此产生3家全业务运营商构成电信市场新的竞争格局。受此影响,坊间风传中国联通将专注GSM网络发展并停止对CDMA业务的投资。此次再度抛出双模手机采购大单,无疑是对上述传言最好的反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宇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