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中国金融观察 > 权威声音

李若谷:今年将在港发售人民币债券

  本报讯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李若谷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今年计划在香港发售人民币债券,同时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上市的想法。

  李若谷说:“我们已经递交了申请,计划今年在香港发售人民币债券,原因是要实现资金来源多元化,同时帮助香港金融市场发展。

此前已在香港市场发过30个亿的人民币债券,此次的规模要看监管部门的批准额度。”

  对于银行业比较热门的海外并购问题,李若谷说:“到海外收购银行、企业,主要是看我们自己是否有需求,是否有好的项目,没有具体的行业限制。如果没有需求,那就要以标的的质量为主要考虑因素,如果质量足够好,可能会考虑。但现在为止,还没有发现合适的机会和标的。”

  关于上市问题,李若谷表示:“没有考虑上市的事情,可能内部结构、业务种类、经营方式的改革完成后会考虑。”并且他表示,希望公司的内部改革能在今年年内结束。(张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若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