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人行:金融时报直通车仍在推进一文曲解周小川原意

  来源:经济通

  中国人民银行在其网页引述新闻发言人李超表示,人行行长周小川上周四(6日)在11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办的记者招待会上回答香港记者提问时,就境内居民对外直接投资问题进行了回答。英国《金融时报》上周五(7日)《周小川:「港股直通车」仍在推进》一文中出现了不少曲解周小川原意的言论,有违新闻报导真实性的原则,对此表示遗憾。

  该文作者Jamil Anderlini也表示,这篇文章是其收看上周四记者会后,根据他本人的理解撰写的,他并未在其他场合采访周小川。

  人行并没详细解释曲解的内容为何。

  人行所指的该篇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中国央行行长昨日表示,除香港股市以外,中国居民可能还将获准直接投资伦敦、东京或新加坡股市。」「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表示,恢复中国内地居民直接投资香港股市权利的计划仍在进行中,但可能会加以更改,将香港以外的市场包括在内。该计划去年底突然暂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小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