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公司曝光

上海“果多”芦荟乳品被曝不合格

  BY蒋佩芳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本市生产销售的6类饮料产品总体质量状况良好,抽样合格率在九成以上。不过抽查结果表明,上海果多天然饮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果多”牌芦荟奶饮料质量问题严重,主要不合格的项目为蛋白质指标不合格和糖精钠超标。
然而,上海果多天然饮料食品有限公司的张厚全先生却在昨日回应记者,该问题产品已复查合格。

  本次共对本市生产、流通领域的固体饮料、茶饮料、含乳饮料、果汁及果蔬汁饮料、植物蛋白饮料、碳酸饮料等6类饮料开展了专项监督抽查,共抽查151种,检验项目包括微生物指标、重金属、食品添加剂等卫生指标和各类食品的特征性理化指标,并对食品标签进行了检查。经检验,146种饮料合格,总体抽样合格率为96.7%,实物质量合格率为98.0%。

  其中,茶饮料、果汁及果蔬汁饮料、植物蛋白饮料、碳酸饮料分别抽查了15种、40种、19种、25种,4类饮料经检验全部合格,抽样合格率100%;固体饮料共抽查了35种,32种合格,抽样合格率为91.4%,实物质量合格率为97.1%;含乳饮料共抽查17种,15种合格,抽样合格率为88.2%。

  对抽查不合格的产品,上海市质量技监部门已要求销售单位将不合格产品撤柜,督促生产企业查找原、及时整改、按期复查,对质量问题严重的企业依法做出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