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联合利华:为啥梁朝伟没事?

  BY张娟娟每日经济新闻

  “现在我逮着谁就问:到底怎么回事啊?”日前,“封杀”传闻不仅让当事人汤唯连连喊冤,更令邀其代言的联合利华一头雾水。该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曾锡文昨日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承认,目前确实有很多电视台已撤下了汤唯代言的一条旁氏化妆品广告,但原因并不清楚,而公司与汤唯的代言合同还将继续履行,联合利华也不会对汤唯提出任何索赔。


  未接到有关部门任何通知

  日前,因出演《色?戒》而一炮走红的汤唯,被传遭国家广电总局的“封杀”,所有有关汤唯的宣传报道及广告都被要求停止,更传出其在各地电视台播放的广告已被撤下。记者昨日致电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办公室,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联合利华大中华区副总裁曾锡文表示,“确实有这么回事,可是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现在还在了解和评估这件事情。”

  曾锡文说,公司跟电视台是一个月一签广告,已签合同的还在继续播放汤唯代言的这则广告,但新的合约却被告知不能签订。“意思就是说已经签了的就尽快播掉,没有签的就不要签了。”他说,目前全国只有上海电视台、湖南卫视还在播放汤唯代言的这则旁氏广告。昨天下午6时许,记者的确在上海某电视频道看到了这则化妆品广告。

  更让曾锡文感到莫名其妙的是,到目前为止,公司都还没有接到有关部门任何形式的通知。“现在我逮着谁就问:到底怎么回事啊?”他认为,汤唯代言的这则旁氏化妆品广告本身的内容肯定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因为这是得到各有关部门批准的;那么,如果是因为出演《色?戒》这部电影的话,那也有些不合逻辑,因为汤唯是在国内公演的合法的电影里出演的。

  “我们现在很难理解,如果是因为《色?戒》的话,那梁朝伟的广告为什么还可以播出?”曾锡文愤愤地说。据了解,梁朝伟是宝洁的代言人,而联合利华跟宝洁可是“死对头”。现在汤唯有事,可梁朝伟却相安无事,难怪联合利华要愤愤不平了。

  不影响旁氏这款产品的推广

  之前,联合利华被传600万元聘请汤唯担任代言人,记者昨天向曾锡文求证,他表示不能透露具体数字,但肯定不会比600万元少。

  眼睁睁看着新广告面临夭折,联合利华却是束手无策。“我们不会向汤唯追讨损失赔偿,因为作为她个人来说并没有违反合同的规定,在双方都没有违约的情况下,我们只能遵守合同,汤唯作为旁氏代言人的合同还将继续履行。”

  至于电视台方面,联合利华也很难索赔。“他(指电视台)愿意跟我签就签,不愿意签就不签,这是他们的权利,我们没有办法的。”但是曾锡文表示,在没有得到任何进一步通知前,联合利华不会停止汤唯代言广告的播出。

  “我们这次损失很大!”尽管目前具体损失多少还没有统计,但包括代言费、推广费在内,业内人士估计不会少于千万元。

  不过,“封杀令”并不会影响到旁氏这款产品的推广,因为代言这款产品的明星并不止汤唯一个,汤唯的这则只不过是该系列广告中的一个罢了。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锡文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