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四创电子:气象高科技 强势格局依旧

  (杭州新希望

  四创电子(600990)

  气象高科技强势格局依旧

  “十一五”期间,我国将投巨资重点建设气象灾害监测预警与应急、气候变化应对、空中云水资源化、新一代天气雷达、气象卫星和北京高性能计算机应用中心能力建设等六大气象工程,尤其在雪灾后,这样的认识有望被进一步强化,因此,未来高科技股可关注,四创电子作为雷达第一股,未来成长空间大,值得关注。


  公司是国内最优秀的民用雷达供应商,建有国家气象雷达生产基地,拥有我国雷达行业唯一一家工程集成电路产品设计开发中心。公司目前研制的S波段双偏振天气雷达、双多基地、X波段天气雷达、风廓线雷达是气象雷达的前沿产品,这些产品的应用将进一步提高我国对灾害性天气的预报功能,从而扩展公司气象雷达产品的市场。作为我国雷达第一股,公司所在行业独特,行业背景显赫,其大股东是国内知名的军工科研机构华东电子工程研究所。其产品可广泛运用于军工、民用等多个领域,由于产品科技含量很高,产品有着较强的行业壁垒保护,未来其发展重点为气象电子、通信导航、广播电视三大产业方向,业务领域将实现大的拓展,未来有望实现快速增长。

  由于该股流通股本不大,潜在扩张能力大,近期股价基本维持上升通道运行,并获得60日均线支撑,可中短线关注。(杭州新希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