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危朝安表示:灾害对今年粮食生产影响不大

  据新华社北京3月10日电 农业部副部长危朝安10日在北京表示,今年年初的雪灾主要影响了蔬菜生产,但对南方越冬粮食生产影响不大,冬季粮食生产主要是小麦,产区主要在黄淮海地区没有受灾,所以灾害对今年的粮食生产影响还是不大的。


  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10日邀请农业部有关负责人,就“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情况”接受中外记者的集体采访。

  在回答关于灾害对粮食生产影响的问题时,危朝安说,这次灾害涉及21个省份,农作物灾害面积超过两亿亩,绝收面积超过3000万亩。但是由于灾情判断比较准确,救灾措施落实也比较有力,整体来看,农产品供应比较稳定,价格也是比较稳定的。

  危朝安表示,尽管对粮食生产影响不大,但是对农业生产的其他方面,包括农民收入影响会比较大。农业部门制定了种植业、畜牧业、水产业、动植物疫病防控、农业科技救灾以及农产品市场供给六个实施方案,努力实现农业灾后恢复重建和春耕备耕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危朝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