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行业研究

(制造业):行业质量竞争力有较大提升

  通过对29个制造业行业相关数据的测算显示,我国制造业多数行业的质量竞争力有了较大提升,质量竞争力指数达到80分以上的行业数量达到13个。

  全国质量竞争力指数研究负责人、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副总工程师蒋家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2007年通过对29个制造业行业相关数据的测算,通信、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仪器仪表及文化、办公用机械制造业、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业、橡胶制品业、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医药制造业、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塑料制品业、化学纤维制造业、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都有较大幅度提高。


  质量竞争力指数项目由质检总局牵头、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承接,历时4年,2005年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公布相关标准,这一指数对国家、行业、企业的质量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 (来源:石贝贝)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