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迪士尼大打本土牌(图)

  婚宴及会议服务增长强劲

  新快报讯(记者 谢少萍 实习生 余锦婷)虽然香港迪士尼乐园入场人数并没有取得突破性进展,但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及迪士尼好莱坞酒店的入住率却连续创出新高,今年以来已录得两位数的增长。

  刚于3月7日揭幕的三届中国酒店星光奖中,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及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分别荣膺“中国十大最佳主题酒店”和“中国十大最具魅力酒店”两项殊荣。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营运总监李登海(见图)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迪士尼童话婚礼及会议、展览及奖励旅游(MICE)服务对入住率的贡献不可低估。


  大力推广本土特色

  “在迪士尼里,不仅可以看到米老鼠和唐老鸭等彻头彻尾的美国卡通形象,还可以看到花木兰等中国卡通形象,享用中餐,这在全世界其他迪士尼乐园里是见不到的。”李登海介绍说,虽然迪士尼一直靠米老鼠和唐老鸭等彻头彻尾的美国卡通形象吸引全世界影迷,但在海外也会加入一些当地的元素,吸引本土游客。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香港迪士尼乐园不仅用米老鼠的Logo寓意鼠年,还在众多人物形象中加入一个长胡子的中国财神,并让米奇和米妮穿上中式服装迎接中国春节。

  游客1/3来自内地

  为了迎合不同人士和机构的需要,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还特别推出包括迪士尼童话式婚礼、会议、展览及奖励旅游(MICE)服务。据介绍,这两项定制项目的营业额较去年同期已录得两位数的增长。

  虽然今年的“五一”黄金周将取消,但李登海表示,这对酒店的影响不大,“东南亚的客人可以弥补内地客流的不足”。据悉,目前,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游客1/3来自内地,1/3来自香港本地,剩下的1/3来自东南亚等国外市场。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