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国海证券:大盘有回补4062点缺口的可能

  周一两市再遭重挫,沪市下跌154点,收于4146点,深市下跌697点,收于14863点,成交1400亿元。在2月份CPI可能再创新高以及全球股市大幅下跌等内忧外患因素的影响下,两市再现“黑色”周一,金融、地产等蓝筹股再度破位大跌,引发各大行业全线下挫,沪市再创4120点的调整新低,个股普跌,弱势特征较为明显。
尽管近期利好消息不断,表明管理层护盘的意愿,但巨额再融资的困扰仍未从制度

  上解除,市场信心一再遭到打击,加之外围股市的不断杀跌,CPI的高企以及对(不对称)加息的担忧,将加大市场的震荡幅度,沪市大盘有回补4062点缺口的可能,虽然短期内由于连续大幅下跌、技术指标已严重超卖,周一尾盘港股已出现强劲反抽,A股有可能出现技术性反弹,但在诸多不确定因素尚未明朗之前,反弹的高度有限。操作上在调整趋势尚未结束、政策也没有出现大的转机之前,仍需严控仓位谨慎观望。

  价值股受累 概念股逞强

  受同股同权的香港H股一度暴跌的影响,中国石化等含H股之A股再度受累重挫。但A股收市后,香港H股出现反弹,基本收复早盘失地,这为相关A股的技术反弹营造氛围。另外受加息成本以及再融资供求等压力预期的影响,昨日银行、有色、钢铁以及房地产等资金密集型公司的股价跌幅居前。昨日资金的跷跷板效应再度呈现,即价值股的亏钱效应使得游资再度回流至概念股寻找机会,厦门港务以及厦门空港等逆市大涨,但短期累计涨幅过大,不建议投资者追涨;另外,大众公用力合股份等创投龙头股昨日也逆市逞强,后市可继续持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