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全球观察

新闻集团董事会主席默多克:不会与微软争抢雅虎

  本周一,新闻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默多克重申,该公司不会因为雅虎而卷入同微软的战争,这确定了大多数投资者和华尔街观察家们的猜测。

  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有知情人士透露,新闻集团正在同雅虎进行谈判,讨论将旗下社交网站MySpace与雅虎合并的事宜。
但默多克于周一否认了这一说法,他在贝尔斯登(BearStearns)媒体会议上表示:“我们不会同微软竞购雅虎,微软拥有的资金远多于我们。”

  上月初,微软向雅虎董事会提交收购报价,希望以每股31美元的现金加股票收购后者全部股份,这一价格较雅虎当时股价溢价62%。按照微软当时的股价,这一交易的总价值约为446亿美元。但雅虎董事会拒绝了微软的收购请求,认为后者严重低估了雅虎的价值。雅虎此后一直寻找微软收购之外的替代方案,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传闻浮出水面,包括雅虎与新闻集团谈判以及雅虎同时代华纳谈判等等。

  默多克表示,尽管收购了搜索引擎Overture,但雅虎并没有在互联网搜索方面取得进展,其竞争对手谷歌依然抢占了60%以上的美国搜索市场份额。默多克表示,谷歌负责销售搜索广告,并向我们支付营收分成,我们当然对此感到很高兴。(李远)

  浏览更多传媒资讯,欢迎点击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铭心)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