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信用社百人点百万元零钱 耗时4天才将零钱点完

  据报道3月4日晚,山东一储户到莱阳市农村信用社求助,称他有一笔百万巨款要存到银行,不过这一百万全是一元面值的零钱。一百万元装了25麻袋,总重量超过了3吨,银行十五个网点近百人参与点钞,用时4天。

  莱阳市农村信用社高军经理介绍,一位姓迟的储户找到农村信用社求助,称他有90万张一元纸币和10万个一元硬币,这笔钱现在远在青岛,无法自己送到银行。


  迟先生介绍,他是莱阳市一家金属加工企业的财务负责人,一百万零钱本是青岛一家公交公司累积的,可能是当地银行不予接收,便作为货款付给了青岛一家汽车配件企业,后者又将其作为货款转付给了他们。迟先生连续两天跑了12个银行网点,都因为零钱数额太大被婉拒。

  信用社了解情况后,决定由信用社派运钞车和储户一起到青岛将百万零钱运回莱阳。3月5日中午,一百万元装了25麻袋的零钱被运回,总重量超过了3吨。

  此后,信用社将这些零钱分发到附近15个营业网点,信用社组织近百员工加班点钱,由于这些零钱不仅数额巨大,而且都不是新币,很多有破损折叠,清点入库还要按照严格的标准进行调残、整理,非常麻烦。

  据了解,因信用社同样无法消化这笔零钱,在9日全部清点完后,信用社准备把这些零钱上交到国库。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