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康美药业培育未来中药物流

长城证券李珍华

  从“医改方案出台没有时间表”到“医改思路形成初稿”,再到卫生部公开表示医改指导意见和配套文件已经基本完成,我们不难看,新医改方案“破茧”之日已经临近。这无疑为行业内的企业带来不少的投资机会,对于基本面良好的康美药业(600518)来说,更是个大利好。


  康美药业(600518)从2002年涉足中药饮片生产,2003年成为国内首批通过中药饮片GMP认证的三家企业之一,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生产品种最多的中药饮片生产示范基地。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西药制剂、中药饮片生产以及药品销售代理三块业务。西药制剂康美络欣平、康美诺沙和康美利乐,是公司的三大主打产品。中药饮片产能快速扩张,其二期工程设计产能8000吨,目前已经完成主体建设,预计将分别为2008年贡献4000吨新增产能,从规模优势和市场份额等方面巩固其行业龙头地位、加高竞争门槛。

  此外,公司计划总投资8亿元建设的广东康美中药物流港项目在普宁市正式启动。董事长马兴田表示,该项目是推进广东省中医药强省、整合中药材市场资源的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是全国最大的集中药代理、仓储、配送、第三方物流于一体的大型医药商业中心。而康美医院2009年底投入运营后,不仅对公司现金流构成有力支撑,还将公司医药商业的分销链条延伸到医院终端,其盈利能力更为可观,其基本面的不断优化值得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