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深宝安A即将迎来地产项目收获期

证券时报记者牛溪

  本报讯S深宝安A(000009)2007年年报显示,公司在房地产行业有望迎来收获期。

  S深宝安A开发的地产项目多达70多个,遍及全国16个大中城市,总投资100多亿元。2007年,公司房地产实现营业收入7.6亿元,占总营业收入的38.99%。
公司正在开发的八个项目都在顺利推进,其中,武汉“宝安-山水龙城”二期和三期项目的建设和销售进展顺利,四期正处于规划设计阶段;位于天门的“宝安-商业广场”销售和租赁均较好。深圳方面,“宝安-世纪春城”三期顺利入伙、四期工程进展顺利,去年12月开盘销售;目前已开盘的还包括“华浩源”四期、惠州“宝安-山水江南”等项目。此外,海口“宝安-江南城”三期项目已进入施工建设阶段,工程总体进展顺利。文昌“宝安商业广场”租售情况良好。与此同时,公司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宝安大厦写字楼出租率及租金收缴率均为100%。

  在房地产项目快速发展的同时,公司酒店、旅游业发展态势良好:上海宝安大酒店全年客房入住率接近75%;红莲湖公司高尔夫会所和酒店已正式开始营业,高尔夫球场18洞改造工程已基本完成;荆州宾馆贵宾楼的改造装修已经完成,经营稳定;天台山景区游客接待人数比2006年增长超过一倍,荆州、红安等地的“宝安-商业街”租售情况良好。

  S深宝安A表示,目前在建项目的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而去年已实现的销售面积为15万平方米。随着在建各项目工程及结算的完成,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得到大幅提升,公司资产状况也将得以全面改善,并为公司下一部控股经营产业结构的调整提供坚实的物质保障。公司称,下一步,将在巩固目前的重点地区业务基础上,不断拓展上述地区辐射的周边地区业务,在竞争激烈的中国房地产格局中占有一席之地,争取在2012年前进入占据全国80%份额的20%的房地产开发商的行列。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