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深鸿基(000040)业绩大增拉升有望出现

周一沪深大盘继续调整,机构抛盘再度重创市场,为了回避机构的沉重抛盘,目前选股策略应转向低价、小市值及业绩增长个股,作为蓄势近一年、且股价仅8元多的深鸿基,业绩大增有望成为其上扬的刺激因素。

  目前公司强力挺进房地产领域,其与正中置业集团合作开发的地处深圳市龙岗中心项目,据测算,该项目可为公司今明两年带来相当可观的收益,此外,公司还竞得西安曲江新区的土地使用权,因此,未来公司业绩有望出现持续增长势头。
另外,公司还强势介入发展迅猛的港口物流行业,形成了集出口监管仓、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外贸报关、集装箱运输及堆场业务于一体的综合物流体系,其辐射全省乃至全国的物流经营网络平台已经形成,行业前景十分广阔。近期该股走势稳健,盘中惜售迹象明显,由于其业绩大增,后市拉升行情有望出现,可积极关注。(广东百灵信)(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