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海富通基金市场估值已相对合理


  

  本周一,沪深A股市场受到外围市场下跌的影响,沪综指下跌154.22点,跌幅为3.59%。市场是否还会继续调整?海富通基金公司海富通风格优势基金经理康赛波先生表示,目前市场的估值已相对合理。

  
  上周五,美国股市低收,道指跌破12000点心理关口,收于2006年10月11日以来最低点。
周一,国内股市出现了低开低走的走势。康赛波表示,周边市场的影响是一个方面,但在市场探底的过程中,次债的影响已经到了最后一个阶段,次债对实体经济的影响可能还会存在,不过对于市场的短期冲击已经结束。

  
  康赛波认为,从去年10月以来,市场已经累积了30%左右幅度的调整,市场动态市盈率下降到20倍左右。“上市公司的整体成长性比2007年会有所降低,但成长会超过20%。”康赛波说。不过,由于目前小非减持可能给市场带来一些压力,市场需要一个过程消化这种压力。虽然市场受到惯性影响,可能会继续进行调整,但下调的空间已经不大。

  
  康赛波分析,市场会逐步起稳,今年2、3季度市场出现不错表现的可能性较大。而面对目前市场出现恐慌的心态,康赛波表示,现在更需要专业投资者具备领先于市场的判断能力。(万敏玉荣)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赛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