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哈飞股份:低位蓄势 趋势转暖 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哈飞股份 (6000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是国内两大军用直升机整机生产基地之一,拥有除军机的军械加装和试飞以外的较完整的业务链,随着我国军队武器装备现代化的推进,公司面临较好的发展机遇。

  投资亮点:

  1、航空工业概念: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是直升机和支线飞机,主营产品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出口产品,并且被国家科技部等五部委确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是中国直升机和通用飞机科研生产基地,浓缩了航空高新技术的精华,代表了中国民用航空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平。“运12”是我国目前唯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同时获得英、美适航许可的通用航空飞机。

  2、军工国防概念:“直9”是我国目前最先进也是军方配备最多的轻型直升机。公司每年可生产Z9平台机40架左右,公司投入4950万元用于Z9系列直升机批生产技术改造项目,07年上半年实际投入3923.01万元,完成总进度的79.25%,随着Z9系列直升机批生产项目逐渐完工,07年将形成60架Z9平台机的生产能力。

  3、与空中客车组建制造中心:07年11月,根据相关协议,公司与空中客车公司将共同在哈尔滨组建合资制造中心,生产A350XWB宽体飞机项目的复合材料零部件,预计在2008年初在哈尔滨首先设立一家独立的实体,作为建立制造中心的载体,合资制造中心预计2009年初建立,其生产规模将与其所承担的A350宽体飞机工作份额相匹配,并可能根据双方未来的商业计划有所扩大。

  风险提示:

  航空制造业是高新技术行业,随着行业发展及新项目的不断启动,对高科技人才的需求会很强烈,而其他人员在呈现技术替代发展态势的同时也有增长的趋势,公司面临高技术人才短缺的风险。

  相关板块:

  航天军工板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