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8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08全国两会最新动态

招商银行:丢卡以后48小时之内损失由银行负担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记者徐辉、字秀春、孝金波)今天上午9时30分,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各大国有商业银行负责银行改革的相关人员、专家学者等就“改进银行服务,构建和谐银行”为主题进行座谈。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代表在会上发言。
以下为发言的文字直播实录:

  我们受招总行的委托参加今天的论坛。

  刚才谈到了消费者协会和两位媒体代表对银行的一些很好的建议,我觉得就我们我们招商来讲,同样也是一个很大的启发。招商银行从建立开始就很注意提升我们的服务水平,但是我们也能感觉到,随着银行的不断发展,特别是2007年以来,银行业的排队等柜台的压力不断加大,实际上我们面临的服务的挑战越来越大,包括大家都提到的柜台的等候时间等等,特别是2007年3月、4月,当时银监会、银行业协会有了一个很大的动作,让我们减轻排队的现象,这也使我们的压力很大。刚才几位代表也提出,客户实际上对银行的服务,点点滴滴体现出来的一些不足,一点一滴积累起来,导致了对整个行业服务上的不认同,这其实给我们银行业提了一个很好的警醒,特别是在现在银行业向国际化靠拢的时候,服务越来越重要了。招商的马行长也一直强调我们是服务立行,一直以优质的服务树立招行的形象,在这方面虽然我们做了很多的努力,但是和其他的很多兄弟行一样,我们也还有很多其他需要改进的地方,借今天的论坛,我们也想听听几家媒体的意见,借鉴其他兄弟行介绍的先进的经验,把我们的工作做好。

  我解释一下关于信用卡的问题,我们招商是丢卡以后48小时之内的损失由银行负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