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中国质量万里行 > 中国质量万里行新闻

2008年3•15食品消费安全论坛暨中国名优食品形象展示即将召开

  2008年3?15食品消费安全论坛即将于08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在北京全国农展馆召开。届时,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国家质检总局领导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将出席本次论坛。论坛以“名优食品确保民生安全,优质服务促进和谐奥运”为主题,将围绕提高食品质量,确保食品安全、建立食品流通、售后服务、安全信用体系和失信惩戒机制的建立等主题深入开展研究讨论。

论坛举办的同时,将在农展馆举行历时三天“中国名优食品形象展示”会,近100个中国名牌、名优、奥运特许、中华老字号食品企业将参加本次展示。本次论坛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主办,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承办。

  食品安全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一直作为国计民生的重中之重,作为执政为民的头等大事。有关部门先后制定和完善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标准和监管体系,实施了食品QS准入制度,加大了国家监督抽查力度。2007年,国务院组织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全国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我国食品消费环境的安全保障得到大幅提升。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指示,推进国务院《质量振兴纲要》、《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定》和《关于加强食品等产品安全监管的特别规定》的实施,落实温家宝总理在全国质量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决定在200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举办“中国食品消费安全论坛暨中国名优食品形象展示”,大力宣传名优食品、名优品牌和品牌企业,推动中国食品行业又好又快地发展,促进食品国际贸易健康发展,以优质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 (来源: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