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银华投资:奥运大家庭(三)--奥运+送股

机构:银华投资
奥运板块虽还没有大的动静,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对其的认可,再等几日吧,阳光总会出来的。继续送出奥运相关个股,该股还有新能源及送股题材。

看点:

公司是我国规模最大、出口金额最多现代化家用纺织品生产商,也是北京奥运会家纺类特许商品生产商,也是目前奥组委指定唯一一家毛巾生产商。

公司奥运特许产品毛利率达到60%,而一般内销产品毛利率仅为22%。截至07年11月底,经北京奥组委批准,已经在国内开设奥运零售店48家,未来计划达120家。同时,公司与国内各大商超如沃尔玛、广州友谊、家乐福、好又多、苏果、大润发、易初莲花、联华超市等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目前已在国内开设旗舰店(包括正在装修) 4家、专卖店4家、店中店1个、专柜等各种形式销售网点约790家。

目前公司正投资成立光伏科技公司,实施CIS薄膜太阳电池组件60MW研发及生产项目。该项目基于CIS薄膜光伏技术,生产和研发CIS薄膜太阳电池组件。CIS薄膜是由铜、铟硒等金属元素组成直接带隙化合物半导体材料,其对可见光吸收系数是所有薄膜电池材料(a-Si、CdTe等)中最高的,而原材料消耗却远低于传统晶体硅太阳电池。同时,又与德国签署意向书,拟与其同出资设立生产晶体硅太阳电池组件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占50%,预计08年度将有3-5MW的产量。

目前公司正处高速发展期,08年经营目标是,销售收入增长幅度争取保持15%以上,突破32亿元。为此公司在今年进行了10送5股的优厚分配方案(预案)。

走势:该股在2月见底以后走出V形反转的态势,股价一路走高,重回所有均线之上。当公司在推出优厚分配方案后,股价冲高回落,又重回年线重要支撑区,而里也是众多均线的汇集之处,支撑力度自然极强。近日该股缩量调整,昨日报收十字星企稳迹象明显,相信在奥运及送股题材的支撑下,该股的上升行情已是呼之欲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