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8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08全国两会提案议案

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海航不会退出金融租赁业

  证券时报两会报道组

  本报讯全国政协委员、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昨日表示,海航集团不会退出深圳金融租赁公司,海航集团看好国家开发银行战略注资其控股的深圳金融租赁公司。

  “我们有了国开行这么大的战略合作伙伴,会越做越好、越做越大、越做越强。
”陈峰在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至于国开行注资进入后是否会导致海航集团控股地位的丢失,陈峰以“以我为中心,做不大也做不强”作为回应。他表示,在注资方面,海航集团会量力而行,有钱会与国开行一起注入,没钱就不注。海航会和国开行一起发展,共同开拓金融租赁业的未来。

  陈峰昨日还表示,海航系下面的大新华航空上市计划目前处于准备之中,具体上市计划无可奉告,是否以红筹股的形式上市目前也无法透露。

  值得关注的是,深圳金融租赁公司目前还绝对控股银泰证券。全国政协委员、国开行副行长刘克崮曾对记者表示,国开行是否通过深圳金融租赁公司涉足证券业,目前尚在研究之中。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