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8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08全国两会最新动态

审计署审计长李金华:官员工资未来可实现公示

  证券时报两会报道组

  本报讯全国政协委员、审计署审计长李金华昨日透露,官员工资的公示将来随着中国政治体制改革的不断完善,是有可能实现的。但这项改革还需要一定的时机,需要相关配套改革的实现。

  李金华说,随着中国政治体制改革的不断改革、民主政治的不断建立,公开政府官员的工资将来会慢慢实现,也是有可能、有必要实现的。
但是由于这项改革还要涉及很多问题,比如银行信用、消费信用的完整体系没有建立起来,许多个人收入可能不通过银行。因此,要将这些配套的制度全部建立起来,还需要一个过程。至于官员家属的财产是否也要公示,李金华说,怎样在法律上对“家属”的范围进行界定,这也还需要一个法规上完善的过程。

  李金华还称,近期公布的对高速公路审计结果经过各个部门认真核对,都是真实、准确的,但是也要看到高速公路确实有很多管理不规范或者制度上的问题。通过这次审计,交通部也采取了很多的措施,逐步加以规范。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