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筑底过程仍有反复

机构:国海证券
在周一重挫后,周二惯性低开并宽幅震荡,盘中4100点失守,最低探至4063.47点,午盘在中石油等权重股带动下稳步回升,收盘上涨19.58点,收出带下影小阳线,但量能仍显不足,预计大盘处于筑底中,短线或还有反复,整体上宜持股观望。

周二盘面呈多数个股微涨,缺乏市场热点的特征。在大盘连续大幅度回调的冲击下,投资者信心受挫,周二小幅反弹时,仅成交805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萎缩接近二成。周二个股涨跌比为614:276,即近六成个股上涨。从涨幅榜来看,市场热点不明显,市场目前需要具有较好人气板块出现。

考虑目前大盘整体处于筑底阶段,大盘转强或还需时日,建议关注基本面较好和技术形态在前期大盘调整保持完好,且具估值优势的个股。如上海建工(600170)。以上海建工为主体的上海建工集团在全球最大225家国际承包商评选中进入35位。公司承包的北京朝天轮工程,是当今全球最高的摩天轮,承建的上海东海大桥全长30余公里,是目前世界上已建成的最长的跨海大桥。公司在07年四季度签约近55亿元,其中中标16.6亿元的世博中心工程是典型的世博会概念。该股大形态向上突破要求强烈,近日强势震荡后有望强劲上攻。

国海证券 王安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