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投资者认为美联储将失去对通胀控制

  据报道,美国的债券投资者非常肯定地认为,美联储将失去对通胀的控制,因此他们在购买通胀保值国债时甚至放弃了其收益。

  今年2月29日以来,2012年到期的5年期通胀保值美国国债(TIPS)的收益率一直为负值,上周收盘时收益率为-0.16%。
而在此前,TIPS的收益率从未降至零以下。TIPS自1997年开始发行。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DeutscheAssetManagement)和先锋集团(VanguardGroupInc.)等公司还表示,TIPS仍然很便宜。

  由于美联储更决心要刺激经济发展,而不是控制通胀,因此美国的资本经理人必须进行相关的应对,这是几十年来的首次。在石油价格超过每桶100美元,金价接近每盎司1000美元,而美元对欧元汇率也达到历史最低水平的情况下,TIPS的收益率显示投资者不确信美联储在停止降息后有能力控制住通胀。

  普信集团(T.RowePriceGroupInc.)负责管理110亿美元的一位经理人表示:“TIPS的交易状况显示,投资者认为美国的通胀率将会居高不下,他们情愿因此放弃实际收益。”他还称,TIPS的交易价格显示“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可能陷入衰退及高通胀率感到非常担忧”。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