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普华永道指出另类投资透明度受关注

  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日前发布报告指出,投资者在决定委任另类投资的管理人时,透明度及风险管理与投资回报同样重要。

  普华永道此次访问了全球226家机构投资者及另类投资机构。报告发现,由于投资回报缺乏惊喜,因此投资者增加了对良好治理的要求。
在评选投资机构时,法规遵循的素质及风险管理程序(占41%投资者)和透明度(占41%投资者),相比投资表现(占40%投资者)获得更高的评选要求。这一发现正如市场分析人士所指出,当投资回报开始减缓时,投资者会更专注留意投资的操作架构。

  虽然很多另类投资机构受困于全球信贷收紧的影响,但该报告预测另类投资在未来三年会快速增长。受访的投资者当中,41%预期会增加房地产的投资;40%表示会增加私募基金的投资;35%增加投资商品;33%则增加投资对冲基金。只有极少数表示会减少对上述项目的投资。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