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期货)沪黄金期货午后跳水收挫 多空拉锯情势微妙

  全景网3月11日讯尽管油价再创新高,但外盘期金依然连续第四日收跌。这拖累国内黄金期货今日低开,但期金随后冲高至红盘,并一直围绕昨日收盘价窄幅震荡。午后风云突变,主力合约0806开盘后出现跳水,整个下午几乎单边下行,不过临近尾盘成交量突然放大,推动金价受窄跌幅,最终沪金以微跌报收。
目前金价处于高位调整,市场前景的不确定性,使金价目前处于一个较为微妙的平衡状态。分析师认为,目前其他因素依然对期金保持利好,如美元疲弱,油价新高不断等,这使得期金在回调一定幅度后,极有可能重拾升势。

  黄金0806开盘于225.00元,探低224.60元,见高225.47元,收报224.60元,跌0.65元或0.29%%,持仓增1366手。(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