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国家邮政局要求切实做好奥运会寄递物品安全工作

  新华网北京3月11日电(记者刘羊?)国家邮政局日前发出《关于加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寄递物品安全工作的通告》,要求切实做好奥运会寄递物品安全工作。

  通告称,按照与北京奥组委有关协议,第29届奥运会期间,允许提供邮政普遍服务的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邮政企业)经营奥运会寄递物品业务;允许奥运会赞助商??优比速包裹运送(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PS)经营奥运会的进出境物品快递业务和邮政委托业务。
其他寄递企业不能经营奥运会寄递物品业务,不得到奥运会各组织、场馆等涉及奥运会的场所揽收和投递各类寄递物品。

  邮政企业和UPS在经营奥运会寄递物品业务时,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经营。服从国家有关部门和北京奥组委的统一指挥,切实维护奥运会寄递物品的经营秩序,确保进入奥运会各组织、场馆等的寄递物品的绝对安全。

  任何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不得交寄《禁寄物品指导目录及处理办法》中规定的禁寄物品。在交寄除信件以外的其他物品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验视内件等工作。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