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西班牙金融巨擘看好拉美市场

  西班牙第二大银行毕尔巴鄂比斯开对外银行(BBVA)行长弗朗西斯科?冈萨雷斯日前表示,虽然美国次贷危机不可避免地波及拉美国家,但拉美市场成长性仍然向好,该银行不会改变全面拓展拉美市场的既定目标。

  冈萨雷斯在巴西举行的国际金融协会研讨会上表示,拉美的存款和私人信贷迅速增加,不良贷款不断下降,美国次贷危机并没有改变拉美金融市场的这些基本面,BBVA也不会改变对拉美市场既定的投资计划。

  根据BBVA的投资计划,该银行未来三年内将投资56亿欧元(约合72.8亿美元),用于增加金融产品种类、分支机构以及扩大客户群,同时在风险管理、资产管理、并购交易和零售等领域增加投资。

  冈萨雷斯表示,尽管近年来拉美金融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但该地区正规金融服务市场远远没有饱和,金融服务总体水平还不高,家庭信贷的平均水平仍低于亚洲和东欧等新兴市场,因此存在巨大发展空间。

  已有150年历史的BBVA银行是西班牙第二大银行。借助丰富的金融运作经验、贷款规模和顾客数量,2007年该银行实现盈利61.26亿欧元,比上年增长2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冈萨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