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英国产业界要求政府减税以避免国家丧失竞争力

  英国产业界人士10日要求英国政府在未来8年内将企业税税率逐步下调至18%,以免英国丧失国际竞争力。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针对英国财政部拟将现行30%的企业税率下调2个百分点的计划,英国产业联合会(CBI)下属的一个专家团体认为,要改变英国竞争力弱化、企业外流的状况,财政部的计划远远不够。

  产业界人士认为,全球化对于税收体制来说是一个严峻的挑战,企业变得越来越具流动性,全球范围内税率差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影响力。英国政府对这一问题的忽视将导致一些企业将总部迁出英国。

  尽管英国工会联盟认为减税会弱化政府提供公共服务的能力,但产业界人士认为,如果减税提议得到执行,经济增长带来的税基扩大效应将抵消减税造成的政府税收减少问题,因此不会导致公共服务被削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