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银河证券:基金2月开始加仓蓝筹股

  吴慧

  在宣扬看好蓝筹股之时,基金也确实在加仓蓝筹股。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发布报告称,进入2月份以后,基金对蓝筹品种的尝试性进入开始转变为偏好度的全面提升,基金开始加仓金融、保险业、采掘业、交通运输、仓储业等行业。

  2008年初,基金纷纷发布投资策略报告,宣称今年A股市场的行业轮动将让位主题轮动,市场热点将从周期、上游等大盘股转向成长、消费和服务等小盘股。但短短两个月市场的转折性变化,使得基金从前期的策略性操作思路回归价值投资理念,蓝筹股重新进入基金增仓的视野。报告认为,基金开始减持前期涨幅居前的造纸、印刷、石油、化学、塑胶、塑料、医药、生物制品等中小品种。

  银河证券报告还认为,2 月份是基金进行仓位调整密度较大的一段时期,这一时期基金对于前期热点板块轮换操作的迹象逐渐转变。而随着市场不断向底部靠近,以寻求价值投资为导向的基金重新开始将目光投向经过惨重杀跌的蓝筹板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