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PPG与卓越织造庭外和解获赔200万元

  郭艾琳

  拖延许久的批批吉服饰(上海)有限公司(下称“PPG”)与服装代工商之间的官司近日有了眉目。昨日,《第一财经日报》获悉,PPG诉卓越织造上海分公司衬衫质量一案已于2月29日在上海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庭外和解,PPG退回卓越织造所有不合格产品,同时获赔200万元。

  PPG主席李亮告诉记者,此前,卓越织造方面曾为PPG加工了21万件POLO衬衫,但由于PPG方面认为这些衬衫严重缩水褪色,拒绝接收。而卓越织造方面希望能以打折的方式将这些产品卖给PPG,但PPG同样不接受,因此进入了司法程序。

  昨日,记者从上海二中院方面证实了双方庭外和解的消息。

  卓越织造上海分公司有关负责人昨日告诉记者,此次和解的原因是因为考虑到服装是季节性很强的产品,如果案子一直拖下去可能需要一两年,其间的损失双方都承担不起。而在法院的建议下,双方同意庭外和解,同时,卓越织造反诉PPG拖欠服装加工费的案子也同样撤销。

  但对于赔偿200万元一事,该人士表示事实上并不只是简单的赔偿,其还涉及到很多细节,但却拒绝透露具体细节。

  目前,除了与卓越织造的案件外,PPG与江苏虎豹制衣之间同样关于服装质量问题的官司也在进行中。李亮表示该诉讼很快会有结果。

  由于虎豹制衣的质量问题中涉及甲醛味道严重现象,因此,这起纠纷的焦点被集中在了面料供应问题上,此前,业内曾有说法表示,由于代工商的服装面料都是由PPG方面提供的,因此诸如缩水、褪色等问题并不能归咎于代工商。

  昨日李亮告诉记者,PPG此前的确曾以采购面料的方式向代工企业提供面料,但目前这些采购都已停止,PPG只向代工商采购成品。

  但虎豹制衣贸易部负责人昨日却坚持了面料由PPG提供的说法。“面料是PPG他们采购后给我们的,裤子的水洗厂也是他们指定的,我们只负责加工。”

  在PPG对虎豹制衣提起诉讼后,目前虎豹制衣也对PPG提起了反诉讼,诉讼的理由包括PPG拖欠虎豹制衣12万条裤子的加工费及109万元衬衣加工费。而后者的反诉讼状这几天刚向上海相关法院递交。“我们会坚持把这个官司打下去。”该人士对记者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