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格林豪泰推298元奥运客房

  乐琰

  继7天连锁酒店借势奥运营销推出起拍价仅100元一夜的9万间奥运客房后,又一家经济型酒店开打奥运营销牌。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昨日宣布,部分客人可以在奥运期间以298元一夜的价格入住。

  本次的298元奥运房全部由格林豪泰北京亦庄酒店提供,根据格林豪泰规则,即日起至4月30日,预订奥运期间格林豪泰的客房并全额付款将可获最低5折起优惠房价,即可以298元一夜的价格入住。

而根据市场消息,目前北京地区奥运期间的经济型酒店房价已经涨到了2000~3000多元一夜,携程旅行网酒店业务部负责人表示,已预订的奥运会期间北京酒店从二星级至五星级不等,目前已经成交的单价最高为6000多元一间每夜,而且一房难求。

  业界认为,在可以高价出售客房之时,7天、格林豪泰等频频打出低价策略,估计意在营销其品牌,比如7天可以通过拍卖奥运房获得不少新会员。而目前格林豪泰在全国已开业酒店有72家,在建酒店150余家,其计划到今年年底,商务型连锁酒店数将达到480家,因此借助奥运机遇,或可打响其知名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