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行情扫描

  成交近1180亿元

  周二,沪深两市大盘股指惯性低开后均出现明显的探低企稳态势,涨跌家数之比显示市场在普跌后形成了大面积回升的局面,而成交额则约为1178亿元,较前萎缩230亿元或16%以上。由量能看,昨日成交额再次大幅萎缩,说明低位承接力度较为脆弱或市场参与热情尚有待提高,而日线及其组合则属于不太稳定的类型,且目前均线系统仍空头下行并构成层层阻压,近日有效的涨跌空间因此很可能仍将受限。


  10只个股涨停

  昨日,两市震荡上扬的个股总数大幅增加至1035只左右,其中非ST或非S类股涨停的便有10家,8只ST或S类股也陆续收于涨停。从中可看到,昨日强势股分布范围较为广泛,旅游酒店、电子信息、农林牧渔、纺织服装等群体都有较强表现,不仅涨停股数量大大增加,而且强于大盘的个股占市场总量的比例提高至70%以上,说明资金运作热情有所提高,某种程度上也加大了近日震荡回升的可能。

  短线涨幅2.26%

  周二,煤炭石油板块全日表现既十分强势又相当稳健,中国石油中国神华中煤能源等龙头股均表现不俗,黑化股份鄂尔多斯国际实业兖州煤业国阳新能平煤天安等涨幅均超过6%,该板块因此也以2.26%的升幅傲视群雄。总体看,煤炭石油群体近期总体表现偏弱,但昨日却表现得相当强劲,该板块中还有不少极具影响力的超级蓝筹股,近日逐渐转强可能因此便相对更大些。(特约撰稿北京首证)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