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龙穴造船基地民船项目月底投产

  ⊙本报记者 于祥明

  记者昨天获悉,中船集团龙穴造船基地民船项目将于3月底开工投产。这意味着该基地工程建设进入决战期。

  据悉,近日龙穴造船基地确定民船项目3月底将投产,华南船舶机械有限公司专项车间和广船国际大型机械加工中心计划分别于6月份、7月份具备投产条件。

  目前,龙穴造船基地各建设项目已全面开工,为确保工程总体计划的实现,建设单位编制了今年龙穴造船基地的17项工程主要节点计划,涵盖造修船项目、海洋工程、大型机加工中心和华机公司项目,土建、设备安装调试、动力系统及道路等。据介绍,龙穴基地建设将重点围绕策划好满足造船连续生产需要,以及修船具备投产条件这两大节点展开。预计3月底,民船项目将完成钢材到货后运至码头、切割加工和部件装焊流水线的贯通等任务,为连续生产打下基础。

  据悉,作为龙穴造船基地的重要配套项目,广船国际大型机械加工中心计划于7月份具备投产条件,建成后主要满足首制船的轴舵系加工需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