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债券基金93亿元认购创纪录 基民纷纷弃股从债

  A股市场从6124点的高峰向下,跌幅已经超过30%。市场的持续弱势让正在发行的股票型基金销售情况一直不佳。但种种迹象表明,债券型基金的销售已开始“逆势走强”,认购金额超过93亿元的华夏希望债券基金被认为是今年以来基金发行的新纪录。

  昨天,华夏基金的网站上悄然挂出了一则公告,题目是《华夏希望债券基金3月5日结束募集,净认购金额93.2亿元》。公告显示,华夏希望债券基金于2月14日起公开募集,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该基金的认购金额达到93.2亿元,认购总户数为16.83万户。其中,华夏基金的从业人员合计认购85.68万份,占基金总份额的0.01%。

  “93亿元,这可是今年以来基金发行的新纪录。”银河证券研究所高级分析师王群航在肯定华夏基金销售业绩的同时也表示,就当前市场行情来看,由于股市风险的增大,债券型基金可能更适合未来一段时间的基金市场。

  今年以来,监管层已经先后批出了9只债券型基金。而从这些债券型基金的发行情况来看,一些“创新型”债券基金更受投资者青睐,如刚刚结束销售的华夏希望债券基金以及正在销售的易方达增强回报基金、工银瑞信信用添利基金等。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股市的持续低迷让一些基民“弃股从债”,但从投资理财(相关:证券 财经)的大方向来看,投资者也没有必要完全从股票型基金撤出转投债券型基金,比较可行的方式应该是,在资产配置上加大债券型基金这类波动性小的投资品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