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伦敦股市上涨1.09%

  新华网伦敦3月11日电受美联储宣布向金融系统注资的影响,伦敦股市11日出现反弹,《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以5690.4点收盘,上涨61.3点,涨幅达1.09%。

  美联储出人意料地宣布向金融系统注资2000亿美元,以与西方国家其他央行共同应对目前的信贷环境之后,伦敦股市的银行板块受消息提振强势反弹,为伦敦股市当日的上涨贡献了33个指数点。
其中巴克莱银行上涨5.1%,哈利法克斯银行劲升4.9%,渣打银行反弹3%,皇家苏格兰银行亦攀高4.5%。

  此外,由于最近国际油价一再走高,石油板块也小幅上涨,其中英国石油公司上涨0.8%,壳牌石油公司弹升0.6%。与此同时,由于市场传出意大利埃尼公司拟收购凯恩能源公司的消息,该公司股价大幅扬升8.1%,高居涨幅榜前列。

  当日,欧洲其他主要股市也出现反弹。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4627.69点收盘,比前一交易日上涨了60.7点,涨幅为1.33%。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以6524.57点收盘,比前一交易日上涨了76.49点,涨幅为1.19%。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