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信息快车

宇通客车

  限售股3月17日上市流通

  本报讯宇通客车(600066)公告称,公司有限售条件的9727.20万股流通股将于2008年3月17日起上市流通。(颜金成)

  *ST新天

  实际控制人可能生变

  本报讯*ST新天(600084)日前发布董事会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与中国中信国安集团公司已签署新天集团重组协议。
重组后,兵团国资委所持新天集团51%的股权由中信国安增持。但此项协议还需报请双方上级或出资人批准,尚具有不确定性,双方还需要据本次重组协议继续进行沟通协商。

  (尹振茂)

  中原环保中通客车

  增资“打新”

  本报讯中原环保(000544)拟将用于一级市场上新股申购的资金额度由之前的5000万元调整为2亿元。中原环保表示,公司客观上存在自有资金的暂时性闲置,并预计未来闲置资金可能增长,并且用于新股申购的资金仅限于自有闲置资金,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经营和发展,对公司的治理状况也没有不利影响。

  中通客车(000957)拟增加4000万间歇资金进行新股申购。此前,公司于2007年8月也曾利用不超过6000万元的间歇性闲置资金进行新股申购。中通客车表示,近年来,由于公司集中付款政策形成了货币资金短期闲置。董事会授权财务部利用经营活动中的间歇资金进行申购新股,并制定了操作原则及风险控制措施。中签新股后,上市流通首日即卖出。(刘巧玲)

  运盛实业

  二股东转让部分股权

  本报讯运盛实业(600767)二股东运盛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运盛实业2080万股股份,约占总股本的6.1%,转让给深圳市融科投资有限公司,转让总价款为5824万元。(刘思辰)

  汇通能源

  更换抵押资产

  本报讯汇通能源(600605)同意全资子公司上海南常置业有限公司以其所拥有的部分资产向中国农业银行作抵押,为农行向公司提供的金额为20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用于抵押的资产是指位于上海市南京西路1574、1576、1578号的第二层商铺,与此同时,解除公司此前以轻工机械大厦的第三层商铺为该笔贷款所作的抵押。

  (颜金成)

  *ST明星

  简称恢复为“明星电力”

  本报讯*ST明星(600101)近日获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同意自2008年3月13日起,撤销对该公司股票交易实行的“股票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明星电力”,股票代码保持不变,股票的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尹振茂)

  S*ST华龙

  法院受理破产申请

  本报讯S*ST华龙(600242)公告称,公司已向阳江中院申请破产重整。阳江中院受理了公司的申请,于2008年3月11日发出相关公告:阳江中院根据债务人公司的申请,已受理公司破产重整一案,并依法指定公司破产清算组为公司破产管理人。

  (颜金成)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颜金成 | 尹振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