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沪房地产股权交易活跃

本报讯仅仅一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的房地产项目成交金额就达到3.15亿元人民币,几乎超过交通运输、商业零售和投资管理行业三大行业成交金额的总和。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的第一周,房地产共成交9宗,成交金额达到3.15亿元。
较此前一周,房地产行业2.68亿元的成交金额,增长了近18%。

  其中,上海顺驰置业有限公司55%股权转让项目中,出让方为上海馨安置业有限公司,这一部分股权被上市公司中华企业所收购,成交金额为3853万元。此外,还有另一宗交易标的是上海一家房地产有限公司52.5%股权转让,出让方是异地一家私营房地产企业,该部分股权被一家中央企业收购,成交金额超过7089万元。

  相关人士分析,从交易主体来看,一些实力雄厚上市公司和中央企业开始成为房地产交易项目的中坚力量。今年以来,一些有资金实力的上市公司或中央企业相继通过上海产权市场进入房地产行业,而另外有部分资金偏紧的小型房产公司也努力通过产权市场寻求资金支持。(孙玉)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