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雪莱特HID将挺进整车配套市场

证券时报记者水菁

  本报讯雪莱特(002076)今日公布的2007年年度报告显示,在上市后的首年内,雪莱特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主营业务获得稳步推进,渠道和品牌建设取得成效。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35亿元,实现净利润5041万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24.04%,15.81%。
与此同时,公司自主创新能力获得提升,技术和管理优势不断增强。

  报告期内,雪莱特主导产品HID新增60万只/年的生产线进入批量生产,HID灯泡年生产能力已经达到300万只以上。薄型HID汽车灯镇流器和配套的DIS灯头开发成功并实现批量生产,为进入整车配套市场提供了有力保证。与上海大中HID灯泡的技术认证进展顺利,已进入最后阶段;与吉利汽车配套的HID灯泡、镇流器技术方面的认证工作已经完成。

  另外,在节能灯方面,雪莱特11条节能灯自动化生产线全部投产,已经具备年产8000万只以上的生产能力。紫外线灯已经拥有2条自动化生产线,为市场扩张和品质提升奠定了基础。

  雪莱特表示,由于HID灯产品毛利率较高面临着比较激励的竞争,与此同时,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也导致HID产品成本上升。对此,公司将积极采取措施,一方面为HID产品进入整车配套市场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同时还将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技术降低,降低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的不利影响。

  在保持主导产品技术优势同时,2007年雪莱特技术创新取得了丰硕成果,报告期内公司专利申请达26件,获得授权专利22项。并在2007年用一年时间就完成了“陶瓷卤灯”的研发,在专利和生产工艺上取得了重大突破,为2008年全面投产做好了基础准备。年报披露,募集资金项目有望于2008年4月全面投产。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