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交银施罗德:加息预期增加债券基金可望迎来建仓良机

证券时报记者张哲

  本报讯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8.7%。交银施罗德认为,CPI出现如此涨幅在意料之中。

  在政府执行临时限价措施后,2月份物价仍出现如此高的上涨,原因是雪灾和春节两因素的叠加作用。
然而,即使剔除雪灾、春节两因素的影响,物价趋势性上涨的压力依旧很大,未来也将在高位运行,因此加息预期依旧强烈。

  在美国经济出现衰退和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全球需求将有所下降,通胀的外部输入因素也有望缓解。无论最终物价目标能否实现,都表明了政府对通胀压力的认识和控制通胀的决心。

  但鉴于目前中美一年期品种的利差倒挂已经超过100BP,而美联储在次级债的第三次冲击波影响下可能进一步紧急大幅降息,人民币利率进一步上涨的空间进一步收窄,非对称加息或许是唯一选择。

  交银施罗德认为,在3月物价回落的预期下,债市有望打破近期的震荡格局,重拾升势。3月下旬至4月初,可能是未来一年内债券市场最好的建仓时机。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