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奥运简讯

  日本家电厂商瞄准奥运

  日本各大电视机制造商正把目光投向今年夏天的北京奥运会。

  日前,松下公司在东京举行了盛大的新产品推介会,推出包括等离子和液晶电视在内的12种新产品。索尼公司也将从3月份开始陆续推出液晶电视BRAVIA的11款机型。
该公司销售人员称,该液晶电视非常适合目标快速移动的运动节目。

  日本最大液晶电视制造商夏普公司已经预见到需求的扩大,将从7月份开始将其液晶面板的主力工厂的面板生产能力扩大到目前的1.5倍。除了电视机厂商,下一代DVD录放机等产品生产商也都在积极筹备“奥运热卖”。新华社

  中行积极备战奥运

  中国银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岳毅10日称,中行将在奥运城市、奥运场馆和相关奥运区域新设5000多台ATM机和2500台POS机,以确保奥运个人金融支付服务。

  岳毅表示,2008年是中行的“奥运服务年”,个人金融业务是中行奥运金融服务的重要内容。岳毅表示,中行还将采取多项措施完善和提高奥运个人金融服务。其中包括:在6个奥运赛区城市配备1000多名精通外语的员工;设立773个提供外币兑换服务的营业网点和595个专门的外币兑换点。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岳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