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亏损2600万 大盈肉禽1元出让

  上海大盈肉禽联合有限公司(下称:大盈肉禽)100%股权以一元价格出让,但投资者买的实际是亏损2668.42万元的一个壳。

  该信息4月3日之前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此次转让的是ST丹科持有的90.3%和上海申盈实业有限公司持有的9.7%的股份。
ST丹科前身是ST大盈,去年6月,ST大盈主业转为煤化工,并更名为ST丹科。2007年5月公司公告,为集中于转型的主业,决定出让大盈肉禽。

  上海农委政务网显示,大盈肉禽曾是全国较大的肉鸭产加销一体的现代化龙头企业,是上海市菜篮子工程重要基地之一。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投资1.5亿元,占地18公顷,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公司从英国引进SM2型种鸭,选用比利时全自动孵化设备,年提供优质鸭苗650万羽;从荷兰引进全自动饲料生产流水线,年提供各类畜禽饲料8万吨;从荷兰引进国际先进肉鸭全自动屠宰流水线,年屠宰量450万羽;另引进国际先进的深加工生产流水线,生产肉鸭系列方便食品、旅游休闲食品,年加工量达3000吨。

  公司2002年1-8月总产值8211.31万元,利润305.7万元,全年产值超过1亿元。但是因为2003年禽流感,以及公司位于黄浦江上游,污染水源,公司大股东连年变更等综合因素,公司于2005年停产,目前职工仅有8人。

  “虽然转让价仅一元,但公司所有者权益为-2668.42万元,所以投资者实际要负担2668.42万元。”受托机构上海鸿依达产权经纪有限公司蔡依表示。此外,大盈肉禽收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2008年2月13日受理的应诉通知书,上海盛瀚投资有限公司诉大盈肉禽还款人民币3492.6万元及逾期利息人民币396万元。

  以2007年4月30日为交易基准日,大盈肉禽前一年度营业收入361万元,净利润-2094.4万元,前两年度营业收入763.6万元,净利润-1373万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